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fate设定#

一时心血来潮的脑洞结果拖了这么久_(:з」∠)_ ......当更新看吧哈哈哈【真的不是在水吗(。


零郑:Archer组
        想了很久觉得零点的职位只能是这个了.......哪个英雄特么的用枪啊.....还是狙击枪【瘫】....

#相处模式#
        在设定上零点过去因为他的弟弟在外征战时,为了保护一些东西而死了.所以他个人而言并不喜欢为了【信仰/虚无的东西】而忽视生命的人.但是郑吒因为少时萝莉的死亡,所以他的心愿一直是【保护好所有重要的人.】而因此也导致了他对待自己本身漠视,对待在意的人却能献上一切的态度.所以他们两个在经历了这样那样的磨合后就.........搞上了_(:3」∠)_



双郑:basaker组
        如果说要复郑作为从者的话,他的职位应该是狂战士,还是神识清醒的那种_(:3」∠)_本身我觉得复郑那种戾气也挺适合这个职位的.......真的不是因为我觉得这样的补♂魔很带感,真的【。  

#相处模式#
         在作为b阶降临的时候被侵蚀了神识,哪怕复郑自身意志坚定也难免会受到影响,这就导致了他经常表现出一副暴躁的样子.也因此,这条线的郑·老妈子·吒要付出比其他线更多的精力照顾他.
         而且因为复郑那种使用魔力时大手大脚的性格导致这对的补♂魔次数要更多些.【才不是我偏心呢哼【。


楚郑:saber组
        这对大概是唯一一对郑吒作为从者的cp了........大校作为从者的话总感觉有点奇怪....大概是因为他德智体美劳太均衡发展了.....?

#相处模式#
        从小被作为最优秀的魔导师培养的楚轩虽然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但是在一些常识上的认识却总是谜一样的空白,所以在和郑吒一起生活的时候经常出现让人尴尬的场面.........也可以说gay里gay气?咳,这大概也算是大校的一种萌点 ......吧?
  

#关于段子#      
       目前已定场景有:初登场,跟其他从者的的初次战斗,以及补魔.有什么想看的场景可以在评论里讲,我会进行参考.不过希望可以的话麻烦描述具体一点,毕竟这个系列我只看过15年的ubw线而已(。
    
       哦,对了中间大概有赵樱空x赵缀空(从者)的c妈组友情客串;-)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