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你以为是亚瑟王?其实是我不列颠剑圣哒!


是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既然士郎是阿瓦隆的剑鞘,那召唤出梅林好像也没什么不行【。
可能存在设定问题,不过看着开心就好(๑´∀`๑)

是剑阶的梅林

       “哦呀?看起来小兄弟你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呢。”

       试着适应了那阵突然出现在魔法阵上的强光,士郎错愕地看着眼前的白袍陌生人———等一下,是不是自己眼花了,为什么他的脚下好像有花在不断冒出来?而且那个像鳃一样的是装饰吧?拿来干什么的?呼吸吗?
   

       朱红色的尖枪被他手中树木一般的法杖挑开,抓起身后的士郎往旁边一扔,便引着枪兵往外奔去。

       “喂!你这家伙怎么回事啊?!明明是saber却跟个法师一样狡猾啊?!”
       在又一次被眼前的花瓣阻碍了视角,脑袋被不知名的法杖敲了一记后,Lancer气愤地看着不远处正笑眯眯望着他的“剑兵”,那张笑脸让他有一种非常想打人的感觉。

        ————老子最讨厌这种人了!

       “职阶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能说我曾经使用的武器里有剑罢了,现在能使用的技能与此无关。而恰巧,在下对魔术略懂一二。”

        走过之地皆生花,saber用法杖敲了敲地面,花朵竟开始有了缠住Lancer的趋势。

         “那么,你还要继续吗?光之御子呦。”
       
          “........切。”

          将枪甩了一圈收回,Lancer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后,便消失在了视野里。

           “..............。”
          愣愣地看着击退了枪兵的白袍法师望回走来,直到他将自己扶起来士郎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那个.....请问你是.....”魔术使吗?

           “是呢,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吧。”将头上的兜帽摘下,他嘴角带上了比刚才更大的弧度,紫色的眼睛里流转着让人摸不透的情绪。
            “晚上好,master。我的名字是梅林,人们所称的花之魔术师。别见外叫我梅林就好,太拘谨我可不擅长呢。”
             手稍微有点刺痛,视线所能看到的便是原本还有些模糊的印记清晰起来。
          
            “从此刻起,契约成立。”

评论(1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