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双邪三十题6

7.“我忘了拿浴巾”
     当吴邪从关根口中听到这个理由的时候其实他心里是拒绝的——你他娘的根本就是因为知道老子在洗澡才这么说的吧?!
      “你什么表情?还担心我是为了占你便宜不成?”看着吴邪宛如被耍了流氓一般的表情,关根挑了挑眉“我如果想占你便宜你以为会就这样?”一幅打算转身返回和他理论的样子.
      “没没没!麻烦大爷你赶紧拿着你的浴巾出去吧!”和关根在这种地方吵?不是做妖是什么?
       “噢。”
       看着关根转过身去,吴邪下意识地松了口气,紧绷的身体也放松了下来.
        “噢,对了,还有.”突然地转过身来,关根一脸意味不明地打量了一下被反复的惊吓弄得一时间反应不过来的吴邪.
        “..........你该少吃点了.”感觉看起来比我那时候胖了不少啊。
        “.................”默默地关上门,刚数过三声,便听到里头传来一声——
        “关根我日你二大爷!”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