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关于萧郑#

嗯,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_→

事情的起因是某天在和某个D姓太太聊天的时候无意间提起初恋cp→_→....于是我就忽然想起了这对→_→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萧郑是我无限初恋→_→

什么那双郑呢?
.......咳咳,先不谈这个【。

作为一个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水仙控的人来说,讲真萌上一对非自攻自受的cp真的挺不容易的→_→

至于萌上的原因........

因为当时我是通过漫画才理解到的无限,而且那时候漫画也才刚刚出到小红驴出场那里......所以比起小说后面那些gay里gay气的情节,我更早了解到的萧郑那段互动简直就像一股清新的风吹进我的心房:)

什么你说楚轩?
那时候我连星星梗都不知道而且这种高智商的面瘫不是我的菜啊(。

咳咳,说正题。

因为当时看的时候有个情节是队长说在小红驴身上看到楚轩的影子,然后.....我就不由自主地脑洞大开了_(:з」∠)_

你想想,把替身梗带入到这对身上_(:з」∠)_ ..........从『我知道的,他在透过我的身影看某个人的影子.』的无关紧要的心态,转化为『想要他看着我.』逐渐扭曲为无法言语的占有欲的这种情节.......简直毫无抵抗力【突然兴奋jpg.】

最后.
有生之年大概会因为灵感产点段子→_→

什么你说感情戏的展开?
............不,没有奇怪的情节的谢谢【。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