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双邪三十题5

#本篇cp向为藏盗#
#以下盗邪称吴邪,藏邪称大邪#

1.心血来潮的旅行
        清晨阳光正好,吴邪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推开房间的门.一大一小的行李箱立在大邪身旁,而他则在用手机刷着什么,头也不抬地对吴邪说了句“快去洗漱,早饭放在桌上了.”
         吴邪在迷迷糊糊地照他说的做了之后,便看到大邪已经背上了大大的旅行包,脖子上还挂上了相机.
         吴邪有些懵逼,有点不明白大邪是打算去哪.
         看到吴邪呆楞的表情,大邪笑了笑,将帽子扣在了他头上.
         “发什么呆呢?准备一下然后走吧.”
         “不是.........你打算去哪?”
         “没想好,就当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呗.”阳光透过大邪的眼睛,将他那满得溢出的笑意映进了吴邪的眼里。
         “如果我要走,你一定会与我一起的,对么?”

2.醉酒后的胡言乱语
     “诶.....胖,胖子,你怎么,嗝...变成,两个了,嗝....”
     胖子无语地拍拍大邪的后背为他顺了顺气,然后拨通了吴邪的手机:“喂小天真吗?你家天真同志在我这喝醉了,能来接他一下不?”
     因为上述的情况,所以当吴邪赶到的时候,看到的便是瘫倒在桌子上的大邪嘴里嘟囔着什么,而胖子则在旁边无奈地应和着.
     “你这是喝了多少啊.....”
      将大邪半拖半拉地弄到车上,吴邪叹了口气——他知道大邪最近的压力非常大,那个计划的成功与否对他们而言太重要了,所以稍微的,喝些酒,耍耍酒疯什么的还是没有关系?
       “唔........”躺在靠背上后的大邪依旧还是不老实,抓过了吴邪的右手怎么也不肯放开,嘴巴里还时不时地发出一阵傻笑.
       “.....别闹.”无声地笑了笑,也许是因为难得看到对方幼稚的样子,吴邪突然也不是特别想让对方这么快清醒过来了.
       ——所以就算过去了几年自己的酒品还是不行么?
       “嘿......别动....让我....嗝.....休息会.....”似乎是不耐烦了吴邪的”骚扰”,大邪抓起了吴邪的手咬了下去.
      “.............”淦。
      对于安静下来的吴邪很满意似的,大邪点点头,也终于乖巧地靠着靠背闭目养神了起来.
       ——只是那只手却始终没有放开.
       一直,紧紧地握着。





“......吴邪....”
“嗯?”
“............”
“.......什么啊,说梦话吗这家伙.”

————————————————————————————————————
我是不是很久没更新了?_(:3」∠)_嘛,下个月就要期末考试了抽得出来的时间实在不多而且之前的稿子还都没了........人生啊【烟
更完这篇后这个月大概不会再更啥了.......还有篇欠的零郑要想办法重新填上,所以——

剩下的可以等一月份之后再说吗QAQ!!放假后我会试着努力补的!!【猛虎下地式】









..........话说真的有人在看我写文吗好冷清(´°̥̥̥̥̥̥̥̥ω°̥̥̥̥̥̥̥̥`)

评论(4)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