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更新过程中的一点水(。

            大家好,好久不见_(:3」∠)_
            咸鱼了这么长时间之后我终于又上线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不不不是因为我还想咸鱼是因为没灵感了真的你看我真挚的眼神!!
             咳咳,好吧回归正题.其实是今天在摸鱼的时候不小心点开了以前的黑历史.(抽烟)
            其实本来对于这些黑历史我心里是拒绝的,毕竟你不能让我填坑我就填坑,然而再重新翻阅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个梗意外的有意思,所以我,把结局写下来了.
            用的是里面的一个复郑猫化梗,设定上是中洲队全体复活,复郑成了队长心中永远的白月光((。










强烈ooc请注意!无法接受搞事情的朋友快退出现在还来得及!













"再,再来!"
   "好好好,下次我们再继续.......卧槽队长把手放好别乱摸啊!"
   门口传来一阵骚动,复制体郑吒甩了甩耳朵,跳下了窗口.
   ............正体那傻逼喝醉了?
   看着被程啸半拖半拉的郑吒,复制体哼了声,踏过去咬了咬郑吒的裤脚.
   "咦咦咦?小黑你在啊,正好,队长就麻烦你了."
   .........你是指望一只猫做什么啊.......还有谁是小黑.......
   目送将郑吒放平在床上后便离开的程啸,复制体郑吒在郑吒的身边蹲下,尾巴有一搭没一搭地甩了起来.
   ".........复制体的我......."
   条件反射地低头,郑吒那双溢满苍凉的眼瞳便映入眼帘.
    "........喵......."昏头了吗,这家伙....
   郑吒的手摩挲着复制体的脸,犹豫了一下,复制体伸出舌头,一下一下地舔着郑吒的手.
    "嘿嘿......好痒......"
     ——好傻。
     沉默地看着郑吒露出毫无防备的笑容,复制体用他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郑吒布满细茧的手.
     "哈,你真是......不过.......真的很像呢.....这双眼睛........"
     郑吒的手在复制体的眼角游离着,口中的话语充满了怀念与说不清的复杂.
      ".............."
      哪怕知道对方在思念的是自己,但复制体的内心依旧生出一股烦躁感.
       ——不要用这种透过我看其他人的眼神看我。
           然而意识模糊中的郑吒根本感觉不到复制体身上越来越浓郁的戾气,只是自顾自地念叨着.
           "............自从最后一战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啊...."
         【夹在两人间的隔膜开始变薄。】
           "我一直遵守着我们之间的约定....."
         【细微的裂缝开始出现。】
          "我成为了轮回第一强者.........我的伙伴们也都回来了.......大家一起离开了主神空间......."
         【即将破茧而出。】
            ".........可是......"
           复制体的眼睛被他用手遮掩起来.
           ".............你还是不在啊........"
          ——呼啦。
          "............?!"
          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上的人,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郑吒的声音颤抖着,唤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复制体的我?"
           那人便是复制体郑吒。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