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莫名其妙地玩起了性转梗x   果然队长是女孩子好画多了呢

其他人物大概也会画?反正现在我设定了复郑是个平胸萝莉x别问我为什么反正我产生这个脑洞时第一反应就是这样w

#关于爆衣梗#

“潜龙变!”

“......................."沉默.

“.............噗叽!”

 "程啸你快过来!詹岚的鼻血止不住了!“

”woc队长你先把衣服穿上行吗你前面那两团晃得我眼疼!“

#复正的修罗场#

”好久不见,本体的我.“冷笑

”...............复制体的我."身体绷紧

“..............你(看到了什么,停顿了一下)——哼!不知羞耻!”迎面砍来

“????!”一脸懵逼地应战

#复郑和郑吒比都是A+呢,各种意义上#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