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怪诞如我】                                      今天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感觉苏到爆ww觉得双郑画面感很强呢甚至隐约有种双郑x正楚修罗场的既视感(。虽然很想把画面都画下来,但因为画功不够所以就算了吧    P2楚轩心魔梗,大概就是在发现了自己的心魔后变本加厉地坑队长来刺激心魔,然后被队长有所察觉时的画面√                  对着强者卑躬屈膝的   我 却被冷漠的视线刺痛
    背后流出一身冷汗                              Someone said 「I hate you」
  言不由衷地称赞 说那个女孩嗲嗲的声音很可爱
  其实她谈笑的方式令人厌恶的要死      Someone said 「I hate you」
  坦诚生活明明就很美丽 为什么要把它涂得一团糟呢?
  你会祝福那个家伙过的更好么?            你会想把那个女孩的东西据为己有么?
  你会觉得只有自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么?
  It's me      why don't you kill me?
  你会爱上怪诞的我么?其实你想哭对吧?
  你是那种活在当下的人么?                    it'sme, why don't you kill me?
  打出一个字“su”,后面出现了“sui ma sen”(不好意思)
  假情假意地用手指来道歉Someonesaid 「I hate you」
  天空越是晴空万里 微风越是温柔流动
  我的叹息就越是沉重不已Someone said 「I hate you」
  你虽然说着要坦诚生活 但是你的眼睛里没有坦诚的光芒
  你很希望那个家伙不幸吗?你会和那个女孩说真心话吗?
  你其实心底在嘲笑她吧?it'sme, why don't you kill me?
  你会爱上怪诞的我么?其实你很开心对吧?
  你是那种期待明天的人么?it's me,why don't you kill me?
  疯起来吧 全都释放出来吧
  你会祝福那个家伙过的更好么?你会想把那个女孩的东西据为己有么?
  你会觉得只有自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么?
  It's me why don't you kill me
  你会爱上怪诞的我么?其实你想哭对吧?
  你是那种活在当下的人么?it'sme, why don't you kill me?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