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安静的午后】(270x27)

懒得写三十题,发点脑洞冷静一下(灬°ω°灬)
   
     #高速治愈种族设定【啥?#
     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沢田那双琥珀色的眼瞳也微微地眯了起来.
       ——啊,天气真好呢.......是个适合午睡的下午.
      "Tsuna.........."
      "不行噢,在你的脚康复之前,就好好地躺那吧."
      沢田微笑着,看着自家对象不满地盯着他,企图改变他的决定.
       "可是......反正只要几小时就没事了啊........"
        "那也不行."将试图偷偷爬起的纲吉压回了躺椅上,沢田抽出自己腰后的抱枕,垫在了纲吉的头下.
        "本来我不在一会你们就弄成这样,已经让我很生气了你竟然还把脚扭了.........给我好好休息会啊."
        看着青年无奈中带着点命令的表情,纲吉沉默了会,蹭了蹭他放在自己身旁的手.
        "对不起......."
        沢田一楞,随即笑了笑,俯下身来吻了吻少年的额头.
         "对我,你永远不用说抱歉..........另外,难得今天他们都不在,不如一起来偷一下懒吧.....?"
   ——相似的瞳孔对视
【我亲爱的男孩啊.】
   —— 嘴角扬起淡淡的微笑
【在这样安静的午后.】
   ——略显瘦小的大手摸了摸对方的栗发
【愿你永远都可以沐浴在璀璨的阳光下.】    
   ——"午安,好梦."
【这个世界上,最喜欢你了哟.....?】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