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镜子】双郑

  今天重温葬歌太太的时产生的脑洞_(:_」∠)_感觉有毒不要在意啊2333  @葬歌

  #ooc注意#
   你厌恶镜子,但如果有一天.......你成为了镜子呢?
    我不想思考这个问题,真的.复制体郑吒坐在镜面前无表情地想着.
     因为这意味着他必须思考到为什么他的本体房间里会有一个等人大的镜子,而思考这个问题的话,总觉得会有什么奇怪的新世界会打开的感觉.......细思恐极.
      烦躁得咋舌,完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封在了自己本体的镜子里的复制体将已经快要燃尽的烟头扔下,狠狠地踩了一脚.狂暴的戾炎也猛地向镜面袭去.果不其然,还是无法让它产生一条裂缝.

      .........本体那傻逼怎么还没回来.

      复制体揉了揉有些杂乱的头发,随意地扫过镜子反面里映出的房间,跟那时候没有太多变化的布局,让他不由得恍惚了一下.
      眼里闪过腥红,复制体用手捂住脸,低声笑了笑.
      "............真想把这些东西都毁了呢...."
======================================== 
       且不论我们的恶魔队长内心是怎样的翻滚,先让我们把视角切回我们的中洲队长这边———
      "楚轩你他妈下次下手敢不敢轻点!"
       刚刚从楚轩房间出来的郑吒咬牙切齿地嘀咕着,随意地扒掉了自己身上的"布条".
       ——就算是潜龙变状态下也难抗魔动炮十成的威力好吗?!说什么想看一下我的实力到了什么境界,他其实只是想看我笑话吧?!是这样吧?!
       推开自己的房门,郑吒将整个人都埋进了床单中.享受地蹭了蹭后,才无奈地叹了口气.翻起身来,郑吒将目光投向了不远处背对自己的镜子.
       【..........虽然是把萝莉送回现实前她留下的,不过我完全用不到啊.......好像都积了灰尘的样子.】
        想到这里,郑吒决定先把镜子擦一擦,然后再去洗个澡.
        一切都很平常.
        ————嗯,我是指郑吒把镜面擦干净之前。
        此时的郑吒正僵直着身子,一脸懵逼看着镜面上倒映出的【身影】.
         这没什么不对,镜子本来就应该倒映出镜像的.但问题在于:反向的刀疤,不同的表情,气场和姿势.......怎么看,都不是他吧.........?
         复制体面无表情地看着郑吒呆楞的样子,瞟了眼郑吒赤裸的上半身,眼眸暗了暗,嗤笑了声说道.
         "许久不见,本体的我."
         ".............."
        
         噢,what the fu*k.
      
#今天的中洲队队长依旧无法接受这个操蛋的世界呢.#

评论(4)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