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翻了几年前写的惊觉自己脑洞真是比天大......

       最近在填一篇以前留下来的坑,结果没灵感了.想起以前的手机上好像还有残稿就拿了以前的手机想看看有没有留下什么..........然后我就炸了(ಥ_ಥ)
        当时有好多奇怪的脑洞都保存在了那只手机里,所以.......在我翻找的过程中看到了许多以前写的.......之后我的心情变得十分微妙.......你们感受一下.....

          起始(我与猫咪的小小日常)      刚走出公司,就感到一股寒风吹了过来.郑吒紧了紧身上的羊毛大衣,有点后悔早上出门的时候没有看天气预报,天上都已经飘了一阵雪花了.
     和几个同事打了招呼离开,郑吒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唔,也是,这几天已经越来越冷了,如果在这种天气下长时间待在外面,会死人的吧喂!                           
      这种念头在脑海中一闪而过,郑吒摇摇头,便又继续前行.
      此时天色已暗,家家户户都已经亮起了灯光,郑吒哈了口气,眼睛里倒映着无尽的星星点点,不由地苦笑了一下.
     唔......好像,稍微有点寂寞呢.
     揉了揉被冻得有些发红的脸,郑吒觉得自己应该稍微快一些了.
     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一时间没有注意到前方,郑吒差点被绊了一跤.等郑吒扶着墙站稳后,骂骂咧咧地转过头去,看见的便是一个破旧的纸箱.
     "这是.......?"
     郑吒打开纸箱,一团小小的绒球映入眼帘.".......猫?"
     试探性的伸出手,在碰到它的一刹那,一只柔软的猫爪便搭在了他的手上.猫咪小小的身躯轻微地起伏着.明明看起来柔弱无害,但它微睁的眼中却带着深不见底的戾气,被那样的眼神看着,即使是郑吒也不由得感到一股寒气.
      ".......可是,不管怎样都不能让它继续在这待着了吧......."
       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迎着猫咪直直的注视,郑吒将它慢慢地抱出了纸箱.这个过程中,猫咪一直保持着安静的状态,   这让郑吒不由得松了口气.他笑着对猫咪说:"我带你回家吧."

       上面这篇是里面最正常,也是我最近在填的梗【虽然故事情节已经被我改得面目全非x.大概就是标题那样写的,一个傻白甜的双郑无虐he故事。毕竟好像双郑文都是虐虐虐啊.....

   #夹在我男友与好(基)友之间的惨烈修罗场#   自从与郑刹确立恋人关系后,郑吒发现,只要是在只有他和郑刹以及楚轩的时候,他们之间总是存在一种微妙的气场.开始他只以为是错觉,但是————
     "......凡人的智慧,力与智是需要共存的,如果只是不断提高力,也不过是一个人型肉堆罢了."推眼镜.
    "哼,在绝对的武力面前,所谓的计谋就是小儿科罢了."冷笑.
    ".........."简直可啪.
    郑吒表示完全不能理解他们两个人之间到底是存在什么苦大深仇,明明只是在讨论假期是去钓鱼还是深山野营为什么却上升到了人生哲理的高度还有两个人为什么都一脸对方要抢自己老婆的表情..........
     这是一个值得探究的问题.
      ".......那么郑吒,你觉得呢."
      ".......诶?"
      #一不小心就被卷进了男友和好(基)友间的修罗场#
      ".......其,其实我觉得都不错啊哈哈..."
      "............"
      卧槽不要这么看着劳资我们还能做朋友!
      就在郑吒浑身寒毛都要竖起来的时候,一个从他身边走过人让他眼前一亮,他连忙拉住了那个人说道:"你,你觉得呢,零点?"零点默默地看了他一下,思索了一会,眼中闪烁不明的情绪说道.
       "......我觉得,不如去海边好———."
       "好决定了我们放假去海边!"
       ".........."呵呵.
=======我是海边==================
       "咳咳,这里风景挺不错的啊."
       "..........."
      卧槽你们倒是说句话啊!这样让我很尴尬啊!
      郑刹皱着眉,浑身散发着不悦地看着郑吒身旁的楚轩.
      "........他怎么也在."

  

   这篇有毒啊我跟你们说(ಥ_ಥ)当时写的时候好像是因为看了什么嫖文在黑郑吒,然后出于一种【妈个鸡我男神和他的基友们是给你们这么ooc的吗双飞给你们看噢(。】的心态码出来的.........好像后面还有一点零郑来着(捂脸)..........

       #换魂梗#    天空还泛着鱼肚白,一缕阳光照进房间.两具赤裸的身体相拥着,仔细看还可以发现,那两个人长得异常相似.
    忽然,其中一个人睁开了眼睛,腥红色的眼中还带着一点点刚刚睡醒时的迷茫,但当他看见身旁的人时,脸上便露出了惊讶与思索的神情.最后,他又闭上了眼睛,将男子紧紧地抱在怀中不说话.
==========我是睡醒的分割线========
      "......郑刹你今天怎么了?"
      被紧紧抱着的郑吒有些无奈,这家伙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粘他,这已经是郑刹第三次在他做饭的时候盯着他看,并且在被发现后还更得寸进尺地抱着他蹭.
      ........是吃错药了还是没吃药啊.
      "........郑吒."他的声音显得有些暗哑,腥红色的眼中带着显而易见的欲望.
       "........."卧,卧槽!感觉耳朵要怀孕了!
       趁着郑吒脸红的空隙,'郑刹'的手逐渐伸进了郑吒的衣中,郑吒一个激灵,下意识地拍掉了他的手,目光有些凌厉地扫向'郑刹'
       "你......"
       话未说完,客厅的门便被猛地撞开,郑吒回头,看见的便是气喘吁吁地靠在门框上的'楚轩'.
        "......楚轩....?"
        '楚轩'没有理会郑吒的疑问,只是死死地盯着'郑刹'.'郑刹'遗憾地看着他口中呡喃到.
       "..........发现了么......真可惜......."

       ........讲真这篇看下去发现我差点开车了........一直以为自己的思维是很小清新的..........我记得好像是因为在贴吧看到了郑吒和楚轩互换身体的梗就想试试写复制体郑吒和楚轩互换的故事..........嗯,脑洞真大呢,过去的我(。
       嗯?你说为什么是他们两个?
       ...............
       ...........
       .......
       因为这篇也是三人行啊(ಥ_ಥ)

     
      
      总之, 挑挑捡捡也就这些比较正常的了呢(´・ω・`)其他的..........
      .............................
      ..................
      .............
      ........
     朋友,听说过吴邪/哑舍医生/纲吉x郑吒吗?【笑

评论(1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