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if士郎召唤的是幼闪#

唔...段子可能不怎么连贯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理解意思_(:з」∠)_
本来只是想写写幼金士结果写完后感觉有些意义不明.......话说除了我以外真的有人吃这对吗【。







“哎呀呀,一上来就是这样的情况吗?”

伴随着魔法阵的光芒降临的少年嘻笑着,哪怕是面对枪兵戒备的眼神也只是稍稍加大了嘴角弯曲的弧度。

“稍微等一下噢,大哥哥。”回过头朝着士郎示意,少年抬起手,金色的漩涡便充斥了整个仓库,独属于上等宝物的威压散发开来。背对光芒的少年仿佛与那片金色融为一体,只有猩红的眼睛显得格外醒目。

“很快就好的~”

—————————————————————————————
——————————————————————————

“.............啊.....。”

——无法说出话来。
眼前不断闪烁过去的金色绝对不是正常人所能看清的,哪怕是已经见识了一次非人的战斗,却还是明显地感觉到了,比之前的弓兵与枪兵间的打斗更加凛冽迅速便会到来的结束。

——而少年会是无可置疑的胜者。

—————————————————————————————
——————————————————————————

“嗯哼哼,真是无聊啊。”
金发的少年用与他的外表完全不相符的武力将在不久之前还把士郎逼入绝境的枪兵逼得节节退后,脸上的表情甚至没有任何变化。对于丢下下次再战的宣言后便撤退了的枪兵,少年也只是耸了耸肩。

“啊,对了。”突然想起了什么,少年转过身来,对士郎行了个俯身礼.稚嫩可爱的脸上带着完美的笑容。

“因为刚刚的情况所以没来得及问,所以先好好确认一下吧?”

“晚上好,大哥哥。”

“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评论(7)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