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白

旧圈随缘掉落更新

#关于郑吒和沢田纲吉#

#其实就是一点不想干正事的划水#

       eeeeeem.....看到题目大概有人想问这两个人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所以麻烦去看一下我lof的第一篇文章_(:з」∠)_

        事实上是因为我年少不懂事的时候什么乱七八糟的拉郎都吃得下,纲吉小天使又刚好是我男神......结果这对蜜汁cp就诞生了【。】 虽然现在再看觉得自己当时简直浪得飞起,不过有些保存下来的片段再看一遍倒是有点迷の带感,所以拿出来当更新凑凑(๑´•ω•)

【“郑吒?怎么了?”
直到身边的人拍了拍自己的肩,郑吒才回过神来,歉意地朝男人笑了笑。“抱歉,沢田.刚才在想事情。”接过他递来的烟,重重地吐出一层烟圈,隐藏在烟雾下,郑吒的神色变得有些模糊不清。
“..........这样啊。”
没有选择过多地询问,纲吉笑了笑,两人就那么并肩坐着,一时无话。
“.......为了保护重要的东西,哪怕弄脏自己的手也没关系吗?”
忽然间,郑吒无意识地呢喃出什么,眼里的挣扎显而易见。
“你觉得呢?”没有直面回答他的问题,纲吉抖落了烟上燃尽的部分,这样反问他。
“我的老师曾经告诉过我,过分的善良就是软弱,犹豫不决所要付出的代价是非常沉重的。”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太好的回忆,纲吉嘴角的笑容拉下了几分.“郑吒,你和从前的我很像,所以如果可以我不希望你也要经历一遍那样的事情才能觉悟。”
“如果拿捏不定的话,就不要想太多,尽自己的努力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好。”】

         这段是中洲队哪个时期我想你们应该可以猜到吧_(:з」∠)_ 我就不多说了.
        当时写的时候是因为觉得,如果270是郑吒队友的话应该是可以充当郑吒续张杰后的前期导师的(*´_ゝ`) 毕竟270本身而言已经进入黑手党很长一段时间了,武力值在前期应该是可以和赵樱空他们持平的存在,面对杀人之类的事情适应能力也比较强,所以存活率应该也是比较高的.......在遇到恶魔队之前(。而且哪怕他在进入主神空间前的经历就已经将他的心性磨砺得很坚定,可是性格还是那种........eeeem暖暖的?在【保护伙伴】这个底线上也是毫不退缩的性子,所以我觉得他和郑吒相性应该是不错的?嗯。

【“欢迎回来,沢田。”
刚刚睁开眼睛,耳边响起了那道不久前听过的声音——不过还是有什么不同的吧。
顺着台阶往下看去,在看到那张与自己临死前看到的恶魔极为相似脸庞时,纲吉几乎忍不住想一拳死气之炎就朝郑吒轰过去。
“..............”
压下蠢蠢欲动的手,纲吉叹了口气——很明显,哪怕是只看郑吒脸上那道长长的伤痕,也不难看出他在那个世界经历了怎样的艰难危险.而他身上那明显比他们在生化危机里分别时更加危险的气场也让纲吉意识到他们之间可能真的间隔了相当长的时间。
“唔..........”
一时间想不太清自己现在在哪,在自己失去意识后发生了什么事.纲吉揉了揉太阳穴,微笑着回应了那个直视自己的黑发男人.
“.........谢谢你,郑吒。”】

这段写的是纲吉刚刚复活时的场景_(:з」∠)_ 本来中间还有一段的只是太中二就被我删了【。至于为啥上面纲吉想轰郑吒一脸,只能说都是恶郑的锅啦嗯_(:з」∠)_
设定上纲吉是被恶郑三刀切结果留下心理阴影了(。估计一段时间都没法直视中郑的脸吧啧啧.

————————————————————————————————————————
#凑字数用的题外话#
其实fate设定我一直有在写的_(:з」∠)_ 就是效率低得有点发指而已........现在在双郑部分疯狂卡壳,在尽量绕过需要称呼的情况下我还是无可避免地遇到了得让他们称呼对方的情况...........啊啊啊名字一样什么的好烦啊怎么想都是恶郑的错!(恶郑:???)

.........总之,我会尽力的qwq【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jpg.】

评论(4)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